【蓮真】意外

昨天在和基友討論另一篇文的時候不小心走歪的腦洞

※注意
*歌殿神宮寺蓮x聖川真斗

*肉渣,H什麼的我不會

*或許ooc

*小學生文筆,形容詞什麼的我超不會用,覺得自己讀那麼久的書都白讀了

↑ok?!

↓正文

做為ST⭐RISH中一員的神宮寺蓮,剛從今天的最後一個工作中回來,筋疲力盡,但腦袋挺精神的,因為他將可以見到他那個為了拍戲而已經2天沒見到的戀人-聖川真斗。

帶著激動的心情打開宿舍房間的門,本以為可以看到那個朝思暮想的人,卻發現宿舍裡一個人也沒有,連蘭丸前輩都不在,臉上閃過一絲失望的蓮,一走進去就是躺在自己的床上,卻意識到自家戀人非常討厭他這種行為,而從床上跳起來往浴室去。

蓮剛進去不久開門聲又響起,真斗一臉疲憊的走了進來,完全沒注意到這個房間裡還有另一個人的存在,而直徑走向自己的榻榻米上,拿起宣紙和墨筆,心裡想著『蓮今天就會回來了,寫寫東西,順便等他好了。』這時浴室門開啟,只見蓮從浴室走了出來,真斗愣住了,剛剛還在腦海中想著的戀人,現在卻半裸著上身出現在自己面前,我竟然想蓮想到他就在浴室裡都沒發現嗎?蓮發現了自己想了那麼多天的戀人就出現在眼前,直盯著自己,就算是蓮,也是有點害羞『怎麼一直盯著我看呢聖川,難道是因為我太帥了』真斗像沒聽到似的轉頭繼續寫自己的書法,雖然真斗表面上沒做任何反應,但心裡正因為剛剛看蓮那精壯的身體而呆住直到聽到蓮的聲音才回過神來的自己感到羞恥。看著這樣不願意看自己的真斗,蓮的臉上閃過了一絲落寞後向真斗走過去。『吶,好歹也理我一下嘛』蓮那有低沉且具有磁性的聲音在耳邊響起,真斗下意識的轉頭過去,卻感覺唇上有種熟悉的感覺及味道,蓮的鼻息打在自己的臉上,使得真斗害羞的無法動彈,察覺到的蓮趁著真斗不注意把舌頭伸了進去,逐漸加深了這個意外的吻。

真斗感覺衣服的下襬被逐漸撩起,蓮寬大的手掌在自己身上遊走,心裡想著現在不是做這種事的時候,但那麼多天沒做了,蓮應該忍很久了,偶爾放縱他也不賴,這樣想著的真斗,手也逐漸環上蓮的脖子,回應著蓮,這時,門扉卻不合時宜的開啟,蓮和真斗抬起頭來看見黑崎蘭丸出現在眼前,被眼前景象嚇到愣住的蘭丸,很快就反應過來走了進去,一臉淡定的拿著歌譜之後說著你們繼續,我1小時後回來,就走出去了,蓮從真斗身上爬起來,一臉無奈的看著門口『蘭醬…』

被蘭丸這樣一打擾,真斗沒了興致,也想到自己明天還有工作,如果找剛剛那樣下去,大概明後天的工作都泡湯了,但看著蓮臉色黯然,他也有點心疼,便主動在蓮的唇上輕啄了一下道『改天找一個不會有人打擾的時候,再...////』看著這樣的真斗,蓮剛剛心裡的不滿也全都消逝殆盡,抱著真斗在他耳邊說到『那我就好好期待喔』

END

评论
热度 ( 8 )
 

© 赤赤Chihiro | Powered by LOFTER